霰弹火力模式

火力全开   正面硬刚

除了药品、防具和投掷物以外,地图内只会刷新3种霰弹枪(S686/S1897/S12K)、12口径子弹和对应的配件,更快的游戏节奏可以让你充分享受近距离对战的激爽快感,鸡友你准备好喷人了么!

绝地狙击模式

狙击风云   凝神一击

除了药品、防具和投掷物以外,地图内只会刷新4种狙击枪(kar98k/mini14/sks/vss)和4种手枪(P92/P1911/P18C/R1895)以及对应的子弹和配件,鸡友可以在远距离对狙的战斗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枪法,要来一场battle么?

野性格斗模式

短兵相接   野性格斗

除了药品、防具和投掷物以外,地图内只会刷新4种近战武器(镰刀/大砍刀/撬棍/平底锅),可以痛快地在近身肉搏战斗中展现自己的技巧。这次还拿平底锅护臀就只能成盒了吧!

手枪对决模式

左轮飞转   推弹入膛

除了药品、防具和投掷物以外,地图内只会刷新4种手枪(P92/P1911/P18C/R1895)以及对应的子弹和配件,小手枪会带来更加丰富欢乐的体验哦,仿佛自己就是港片枪战主角!

极速战场模式

极速开战   刺激对决

除了药品、防具和投掷物以外,地图中包含所有类型的枪械、子弹和配件。在更小的初始安全区和更快地缩圈节奏中,玩家可以快速、直接地享受决赛圈的刺激战斗体验。刺激战场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全副武装模式

全副武装   兵强马壮

地图中不仅会刷新所有物品,甚至包括空投物品在内,每个房间中物品的刷新率也是成倍提高。你可以在全副武装的“完全体”状态下,爽快地获取决赛圈激战的快感,肥到流油的满足感分分钟拥有~

物资点

这里可以无限刷新物资,枪械(包含空投枪械),对应的子弹、武器配件,还有所有护具(头盔,防弹衣)、背包,以及投掷物应有尽有,让你知道下次应该捡什么装备~~

射击训练

中近距离靶场提供中近距离射击练习:从10、15...至100米;远距离靶场提供远距离射击练习:100、150、200、250、300米;没有试过的武器、配件等道具,都可以在靶场进行战前演练。后坐力、射速等等全都提前熟悉,战场一分钟,靶场多日功!

驾驶训练

车库里有游戏中所有的陆地载具:蹦蹦、摩托、三轮摩托、轿车、吉普,为了让玩家们能够熟悉陆地载具的驾驶手感,我们设置了赛道,可以练习陆地载具驾驶手感,战场车神可不是随手就来的!想要更加接近战场实况?没问题,山路和桥的路况也准备着,只为让玩家拥有更加接近游戏内的驾驶体验,上车!别慌!

水域训练

过桥不止有桥上正面刚,还有开船潇洒入圈,开船一直被玩家们认为是十分难的操作,那么在训练水域,大家就可以尽情练习开船技术,战场上不仅有车神还有船神!陆地往往危险重重,紧急时刻入水游泳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游泳练习也绝不能少!

攀爬训练

设置了集装箱区域,玩家可以进行攀爬集装箱以及集装箱上移动练习;还特意设置了有窗户的建筑物和各种障碍物的翻越,各种攀爬技能只等你来掌握~

被其他玩家淘汰后,镜头会自动移动到对方的角度,让玩家可以看到对方是在哪个位置将自己淘汰的。更新后就不用担心自己莫名成盒啦~

自动记录您在对战中击败对手、最终获胜等精彩瞬间,并剪成视频。
您可以在结算界面进行生成、保存,并分享给你的朋友。

  • 增加更多机型

        让更多的机型可以玩我们的游戏,始终是我们的重点工作。开发同学一直努力加班中。在新版本中,我们通过进一步挖掘手机芯片的计算能力,优化游戏引擎架构,扩展图形接口兼容性;同时和手机厂商进行技术合作,使得刺激战场能支持更多的机型适配。

        在本次新版优化中,安卓机型新增更多的机型的同时,也新增了iPhone5S、iPad air、iPad mini2、iPad mini3的机型支持。

  • 新增改名卡

        有些玩家打开刺激战场可能太过于激动,然后就取了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昵称,我们懂你的苦,所以就准备了改名卡!而且更新后免费送一张哦!

  • 新增时装

        最新时装已经打包好,请爱美的玩家届时查收!先展示两套给玩家们饱饱眼福,还有更多的新时装敬请期待哟~

  • 画面优化

    高帧率
        用户可以选择画质优先,使用高画质和适中的帧率,或者选择性能优先,使用适中的画质和较高的帧率。
    抗锯齿
        目前只在部分高配机型中开放了抗锯齿的选项。

  • 打击感和淘汰动作

        强化了角色被击打的动作角色淘汰时动作,角色受到攻击时会增加一个受击动画;命中对方时准星上会有一个十字形的命中反馈。

  • 队友图标优化

        队友显示图标在远处变得更透明,更小;队友图标与队友更贴近,防止对队友的误判;队友被淘汰一段时间后,队友的图标标志会隐藏掉,防止持续遮挡。

  • 载具功能优化

        新版本中添加了“汽车氮气加速”功能,速度更快,体验更high!摩托车翻转特技带来更棒的驾驶快感~~旋转,腾空,我闭着眼~你沉醉了没~

  • 美术品质提升

        头盔优化:优化光泽效果,解决头盔和头发冲突的问题;武器优化:优化枪械金属质感,优化枪械对手机性能的损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