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Q部落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圈子
  • 官方微博

手Q部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圈子

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中那些极难上手的枪械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中那些极难上手的枪械

小野妹妹 2018-02-11 17:55:12
 
  在上百名玩家的博弈中拿下第一,可能是所有绝地求生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而要拿下第一名的话,枪械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在游戏中就有那么一部分枪械,它们的操作难度可谓是高到吓人,对于那些枪法不高的玩家来说,遇到这些武器可要谨慎使用啊!
 
 
  AKM
 
  相信很多玩家对AKM这把枪都不会陌生,可以说对新手们是充斥着满满的恶意,不仅仅是针对新手玩家,很多老玩家提到AKM也都会是老泪纵横,作为在游戏中伤害堪称最高的步枪,它的反冲力可以说是“一哥”水准,可以说是游戏中最难压枪的枪械之一,试想一下再配个瞄具,估计开枪后都找不着北了,作为一把上限高、稳定性差却威力奇高的步枪,游戏中有大佬用它实力单人灭队的,也有实力描边展现何为慈悲枪法的,那么少年,你有理想吗?你有信仰吗?你渴望力量吗?AKM是能让你走向人生巅峰,却也能让你跌下谷底的首选。
 
 
  SKS
 
  我们的连狙——SKS是一把定位相当模糊的枪械,它干起老本行的狙击效果不错,拿它当步枪用也过得去,但是两样精通就意味着一件非常苦逼的事情要发生了,那就是虽然它两个领域都有一定的涉猎,但是你拿它当狙击威力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可观,拿它当步枪它又不能扫射,并且后坐力超大!
 
  那这样会发生什么样的尴尬情况呢?远程打不到人暴露位置就不说了,就算打到了也杀不掉目标,最后还是要被KO,特别是在决赛圈时,那感人的枪声就好像是在告诉剩下的所有人,嘿,我就在这里,快来打我啊!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满满的都是泪啊!
 
  再说说近战遇到对手又会怎么样,这把枪没!有!全!自!动!只能依靠单身多年的手速疯狂点击鼠标输出,完完全全是在嘲讽手速慢的玩家!再加上那可怕的枪口跳动,但真是恶意满满的一把枪。什么?你说满配?你知道SKS满配有多难搞吗?那感人的配件收集难度,妥妥地能逼死强迫症。
 
  Kar98K
 
  游戏中难以上手的枪械中怎么能没有98K出场呢?一句话说得好:98K或许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作为一把全地图都能刷出并且威力最大的狙击枪,98K在游戏中被神化得太过夸张,无论是否接触过游戏,很多人都或多或少得有听过98K的大名,它是高手们必备的武器,对,前提你必须得是个高手。远距离一发打爆敌方二级狗头,那种爽快感可能是那么多人追求它最大的原因之一,但是你能确保打中头吗?有没有想过没打中头有什么后果吗?如果你不能做到一枪爆头,那么还是放弃挣扎吧!
 
 
  枪械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十分重要的,挑选一把合适的枪械更是重中之重,但作为一名绝地求生玩家,就是要有那种愿意去刚的心,越是驾驭不住我就越要驾驭!那么少年,你有梦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