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第一人称模式

新增第一人称视角玩法模式,属于经典模式之一,有独立的段位体系;玩家可以用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畅享真实沉浸感。

刺激对决模式

新增刺激对决玩法,百人对局,区域缩小(4x4),更丰富的物资,更紧张刺激的战斗

军备库

军备库中展示了游戏内所有的枪械和近战武器模型以及属性,并且玩家可以在军备库中通过调整武器配件来查看不同配置下的武器属性。

手枪系统

战斗界面新增手枪位,背包界面新增手枪栏。

玻璃系统

玻璃在被枪械射击,近战攻击,投掷物击中或爆炸以及玩家翻窗的时候会碎裂的特效,在玻璃破碎的时候会发出真实的碎裂音效,也对玩家进出房间的战术要求,提高了一个层次。

新添加了调距、下车、队友等按键可自定义,玩家可以更随心所欲的按自己的喜好安排按键。

快捷信息的升级版,可以在使用危险点和物资等快捷信息的时候在准星对准点生成标记点,可以更好的和队友交流。

玩家可以在对局中屏蔽某个队友的语音。

● 新增近战武器可以打爆载具轮胎功能;
● 新增素质广场倒计时还剩5秒时的提示音效;
● 新增在最后决赛时吃鸡和非吃鸡时的不同音效;
● 新增场景背景音,在海边能听到波涛声,还有更多背景音等待玩家发现;
● 新增段位保护机制,当触发段位保护机制的时候,会在结算中告知玩家。

● 军团系统优化:军团任务和特训完成条件支持娱乐模式,军团每日任务、每日活跃、特训刷新时间修改为每天凌晨5点,与每日任务同步,军团频道支持组队招募等;
● 优化师徒系统,建立师徒关系师父徒弟直接建立游戏好友;
● 优化投掷物投掷后动作并且调整手雷冲量以及烟雾弹烟雾特效;
● 优化活动中心及其他系统级活动的界面表现;
● 优化UI音效、载具音效、室内枪声的混响效果。

x

长按二维码关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微信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关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微信游戏圈

长按二维码关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Q部落

长按二维码关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