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入口说明
攻略展示
1新增狙击精英玩法
狙击精英玩法

狙击特训模式:分为单发狙击和全狙击两种子模式,增大了首圈的范围并且调整了缩圈时间,在十五分钟内快速体验狙击手走位和寻找射击点的乐趣

2新增信誉分机制
信誉分机制

增加信誉分机制,恶意的伤害队友等游戏行为,如果被队友举报,查实后会被扣除信誉分,信誉分过低将会受到惩罚。

3战斗体验优化

1. 四倍镜根据枪械显示优化:4倍镜装备在AKM、Groza、单发狙击枪、SKS上时,有了新的刻度线表现。

2. 增加了握把、Uzi枪托的外显及相应的握持动作。

3. 8倍镜支持倍率缩放,合理利用倍率缩放能让你的战斗力更上一层楼。

4. 霰弹枪、单发狙击枪、十字弩增加了松手开火操作模式,可在设置中开启。

4单局体验优化

1. 新增观战开镜功能:观战能够看到玩家的瞄准视角。

2. 新增吃鸡攻略指引:在结算界面将传授攻略技巧,帮助各位玩家快速成长。

3. 跳伞体验优化:开伞落地速度将受开伞前速度影响。

5性能和画面优化

1. 全部机型都可以选择不同的画面风格,并新增了画面风格-“柔和”。

2. 优化了画面设置的生效逻辑,大部分机型的画面品质可以立刻生效。

3. iOS-1G内存、安卓-2G内存以下的机型的画面品质仍然需要重启游戏方可生效。

4. 其他选项:如画面风格和帧数设置等选项在选择后点击"确认修改"按钮即可立刻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