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Q部落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圈子
  • 官方微博

手Q部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圈子

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近战就是稳,UMP的存在已经无关枪法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近战就是稳,UMP的存在已经无关枪法了

小野妹妹 2018-02-11 18:02:06
 
  是它是它,就是它,我们的近战英雄就是它-UMP,相对于枪法不准,又不是拳皇的吃瓜群众,纷纷在屋内的角落吃着瓜子,舀着西瓜,耳朵时长动一动,听到周围各种枪炮声音,默默地说着:“没看见我!没看见我!”其实你并不知道,那些看似毫无威胁的吃瓜群众,都在脚边默默放着一把UMP,不论你在外头击败了多少人,一旦你侵入他们的领域,一把UMP立即让你成盒。
 
 
  在前期物资抢夺的对抗中,会有众多不同种类的枪支任君挑选,然而拥有一把近战神器,在前期见神杀神,却是可遇不可求的,UMP便是其中较为特别的一款。
 
 
  UMP是由黑克勤-科赫于1998年所开发完成的一把冲锋枪,有45口径、9X19mm、40S&W弹多种类型,由于性能优异,易于分解,现由多个特种部队、警队使用。在现实中虽然与同一生厂商共同生产出的MP5对比,UMP的子弹口径要相对大于MP5,换句话来说,UMP的杀伤性要比MP5来得大一些,但由于UMP的开火速度比MP5来得慢,而且填充的子弹会比MP5少,因此实用性比MP5略低一些,但毕竟只是现实,反正游戏里我们只能用UMP,至少比另一把9mm子弹的冲锋枪UZI好用的多。
 
 
  其实在游戏中,UMP配件搜索并不难,可能在同一间屋子里,就有一两个配件,装上扩容弹夹、瞄准镜、枪口、握把等配件后,能让UMP的弹匣容量达到与步枪同样的标准,而且稳定性极高,近距离扫射很稳,它的威力也丝毫不减,因此选择UMP对于不会压枪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很容易上手并且打出伤害的武器。
 
 
  很多人会在游戏中后期的时候,会将UMP替换成步枪。UMP在不同射程上的作用区别很大。虽然性能稳定,尤其在面对近战的敌人时,能分分钟让对手黑屏,但若是面对距离较远的敌人,UMP由于射程不够显得有些乏力,没有任何一个枪手会在与敌人还有三百米左右的情况下就开始冲锋,这不仅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也无法对敌人造成有效伤害。
 
  只谈论近距离的话,UMP在近战扫射时,后坐力较小,连射的精准度较高,而步枪虽然威力会比冲锋枪大很多,但连射时,后坐力分分钟让你丢失目标,因此步枪的扫射能力会比冲锋枪稍逊一筹,这一点在决赛圈的时候,UMP更能很好地表现出来,它可是决赛圈与对手决一胜负的重要筹码。
 
 
  经过了对比,相信大家都会进一步了解UMP,其实不论是选择哪一种枪支,都可以随着多变的战场更替装备,使自己更好地适应其中,在光子工作室全新推出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UMP很快便会与大家碰面,期待不如关注,关注不如预约,预约不如搓热你的双手,来酣畅淋漓的干一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