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黑制服套装

橘黑制服套装

款型硬朗、舒适衬身,纵横战场优秀伴侣!

青年警官套装

青年警官套装

战力强悍、心怀正义,战场秩序由你维护!

蓝色运动服套装

蓝色运动服套装

风采夺目,跋涉原野,更迅速地应对战局!

  • ①【自动步枪】现在改称【突击步枪】,【连发狙】现在重新定义为【精确射手步枪(简称射手步枪)】;
    ②步枪枪口、弹匣配件,现在能在射手步枪上装配;
    ③短管霰弹枪现在可以装配霰弹枪收束器。

  • ①略微提高了冲锋枪、手枪、狙击枪、精确射手步枪(除SKS)的伤害;
    ②略微提高了冲锋枪、霰弹枪对四肢、手部、脚步的伤害系数;
    ③略微加快了冲锋枪的换弹速度,减慢了突击步枪的换弹速度。

  • ①重量调整:
    - 破片手榴弹:从12调整为18
    - 燃烧瓶: 从18调整为16
    - 烟雾弹: 从16调整为14
    - 震爆弹: 从14调整为12
    ②肾上腺素现在以极低的概率在地图刷新;
    ③肾上腺素的使用时间从8秒调整为6秒;
    ④优化了破片手榴弹的爆炸效果。

  • 新增了命中效果和动画,现在可以将载具炸开,但对玩家时,仅产生伤害而无击飞效果。

    新增了命中效果和动画,现在可以将载具炸开,但对玩家时,仅产生伤害而无击飞效果。

  • 操作自定义支持配置:自动疾跑按钮和拾取列表位置;同时自定义按钮可以放得更大。

    操作自定义支持配置:自动疾跑按钮和拾取列表位置;同时自定义按钮可以放得更大。

  • ①修复卡地形的bug;
    ②修复探头移动卡加速的bug;
    ③烟雾弹卡飞天的bug;
    ④修复第一人称下顶墙跳拳可以透视墙体的bug;
    ⑤修复其他若干bug。

  • ①历史战绩中的举报功能;
    ②观战优化:优化观战表现,在观战中增加当前武器以及人物状态信息的显示;
    ③批量分解服装:分解系统增加批量服装分解功能;④iphone6/iphone 6 plus闪退问题解决:解决了iPhone6 、iPhone6 Plus在iOS9、iOS10系统下的频繁闪退问题。

地域排行 绝地战区,是基于地域的排行榜排名,玩家可以在这里查看地域排行榜称号。

好友观战 新增好友观战,玩家可以选择观战正在战斗中的好友对局。在观看对战过程中可以收到其他好友的游戏邀请。

表情动作 在战斗内和游戏主界面,角色都可以通过快捷键方式使用表情动作。

视频按钮

战争模式

战争模式下可带枪跳伞、无限复活 。20人模式,每隔30秒被淘汰的玩家可重入战场。
评分规则通过击倒对手、淘汰对手、救助倒地队友获得积分,15分钟内率先达到指定积分的玩家或队伍即可获胜,或时间结束,积分最高的玩家或队伍获胜。